粘着系#Cube&Pledis

Eden112:

粘着系
#Cube&Pledis


黄旼泫最近有点烦恼。
他发现那个跟自己同组的叫柳善皓的练习生特别粘人,恨不得时时刻刻贴在他身上,跟只无尾熊似的。
一开始还能当成是弟弟的撒娇,但久而久之就像自己养了个儿子一样,还是个快要比自己高的儿子。
说实话挺烦人的,尤其是练习的时候身上还得挂一个人,严重影响了他的安排。但每次想发火的时候一转头对着柳善皓那张笑嘻嘻的脸,就又开不了口了。
这种想教育自己儿子却又舍不得的心情也很令人绝望。黄旼泫俯在金钟炫肩膀上悲哀地想着。


<<<

“旼泫哥——”
又来了。
声音都还没传到人就先挨了上来,柳善皓长手长脚地往黄旼泫身上一搭,搂着脖颈就贴了上去。
黄旼泫在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,任由小孩抱着,轻声问了一句,“自己的部分都练习好了?”
“唔。”柳善皓含糊地应了一声,发现黄旼泫双手还垂在两侧,立刻不满地抓着他的双手要他搭在自己腰际,嘴里嘟囔着,“旼泫哥也要抱我才行啊,爱情是相互的。”
谁跟你有爱情。黄旼泫哭笑不得,认命地环住了柳善皓的腰。
别说这小孩虽然吃得多,腰上倒是不长肉,细得自己一只手就能搂过来。黄旼泫被柳善皓抱着晃,灵魂出走地想着。
柳善皓满足地把脑袋埋在黄旼泫颈窝里,眼睛都眯了起来,“旼泫哥我们一会儿午饭一起吃好不好?”
看这情况午饭一起吃的话估计得一口一口喂吧?黄旼泫安抚地摸了两下柳善皓毛茸茸的脑袋,试探性地问了一句,“为什么?”
“我想要哥陪我嘛~”语气带上的撒娇让黄旼泫全身都抖了一下,甚至能自行想象出尾音带上的小波浪。
不做出回应拖延着时间,黄旼泫将目光投向了在一旁坐着看好戏的金钟炫身上。他求救似的挑了挑眉,金钟炫看到后吃吃笑了两声没有动作,黄旼泫又无声地喊了句救命。
金钟炫终于站起了身,可还没走到黄旼泫这边柳善皓反而先一步放开了他,并且迅速乖巧地坐了下来。
“善皓?”黄旼泫扭头唤了一声,才发现柳善皓的眼神有点飘忽,有个人背着光走到了他们身边。
黄旼泫眯着眼睛看了看,啊是赖冠霖。

“旼泫哥,我的部分有些东西不明白,能教教我吗?”赖冠霖一眼都没看旁边坐着的柳善皓,垂着眸子虚心地请教。
黄旼泫转着眼睛看了看赖冠霖,又看了看柳善皓,敏锐地察觉到了两人间有些尴尬的气氛,使坏地勾了勾嘴角,“好啊,很快就吃午饭了,我们几个一起……”
“不了旼泫哥我才想起我刚刚约了珍映哥吃饭我就不打扰你们学习了!”柳善皓没等黄旼泫说完就撒腿想逃,脸上还陪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黄旼泫看了眼身边的赖冠霖,那家伙虽然还是没看柳善皓,但眼神一瞬间沉了下去。
黄旼泫清了清喉咙,“善皓呀。”
柳善皓生生止住了脚步,“……在。”
“中午跟哥一起吃饭好不好?”黄旼泫眯起的眼睛弧度有点上挑,把一旁的金钟炫看得全身发毛。
柳善皓转回身,小脸还撑着笑容,但眉毛都耷拉了下来。
“……好。”


<<<

于是就莫名其妙地四个人坐在一起吃午饭。
黄旼泫跟柳善皓坐在一排,对面分别是金钟炫和赖冠霖,场景看上去非常怪异,似乎已经是一场跨世纪的饭局了。
金钟炫在给赖冠霖讲解唱rap的技巧,后者边吃饭边应声,优雅地很。黄旼泫倒是一脸看好戏的样子身边明显不自在的柳善皓,伸手在饭桌下轻轻扯了扯他。
柳善皓吓得弹了起来,对面赖冠霖抬眼看了看他,他又连忙挺直了背坐好吃饭。
“你怎么了善皓?”黄旼泫假装好心地问了一声,“你跟冠霖有点奇怪啊。”
“嗯?没,没有啊旼泫哥。”柳善皓夹着菜又抖了一下,慌张地抬眼看了下赖冠霖,征求他的认同,“你说是吧哥。”
赖冠霖看都没看他,慢悠悠地吃着饭没有回应他的问题,倒是在柳善皓把盘子里的排骨都吃完了后,把自己的夹到了他碗里。
柳善皓埋头说了声谢谢,黄旼泫发现他悄悄红了耳稍,紧张地抠了抠裤子的口袋。

这对于有哥哥崇拜症和皮肤饥渴症的柳善皓来说实在是有些奇怪,而且还是对着本应该最亲近的赖冠霖。
黄旼泫示意金钟炫把吃完饭的赖冠霖留了下来,柳善皓见状一溜烟就跑了,跑之前还强行再蹭着黄旼泫要了一个抱抱。
那一瞬间黄旼泫觉得赖冠霖看自己的眼神都变了,让他莫名打了个冷颤。
“冠霖,你跟善皓怎么了?”金钟炫看出了黄旼泫的用意,率先开口问了一句。
“没事啊。”赖冠霖没有犹豫地摇了摇头,抬眼发现黄旼泫和金钟炫用一种父母开导孩子的眼神看着自己,才缓缓叹了口气,“……我和善皓吵架了。”
然后他闭了下眼睛,将目光定在了黄旼泫身上。
“因为旼泫哥。”

黄旼泫觉得自己很委屈。
他莫名其妙就背了个挑拨方块兄弟友好关系的锅,还被金钟炫嘲笑了一下午。就因为赖冠霖说由于柳善皓跟自己太亲密,所以他俩吵架了。
这是什么吵架理由啊,所以你们俩是在谈恋爱吗?!怎么想被柳善皓缠着要抱抱后最大的受害者还是自己,黄旼泫再一次绝望地向金钟炫哭诉。
“会不会是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这种心情呢?”金钟炫又嘲笑了黄旼泫一会儿,才慢悠悠地说。
黄旼泫狐疑地看了他一眼,“什么意思。”
“现在能确定的是冠霖喜欢善皓。”金钟炫意味深长地眨了眨眼,“作为家长你是不是该帮帮他俩呢。”


<<<

“旼泫哥——”
来了来了。
黄旼泫一动不动地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,等着柳善皓像无尾熊一样缠在他身上。柳善皓趴上来了才觉得黄旼泫乖巧地有些不像话,奇怪地问了句,“怎么只有你和我来了?”
当然只有我们,因为他是故意告诉柳善皓提早半小时来练习的,当然还有赖冠霖。
黄旼泫尴尬地笑了两声,转移话题柔声问了句,“我们善皓是不是太喜欢我了。”
“是!”柳善皓在表达对黄旼泫的喜爱上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心情。
黄旼泫在心里叹了口气,继续引导着他的思想,“那我们善皓要不要试着喜欢一下其他哥哥?”
“其他哥哥?”
“比如钟炫哥啊,珉起哥啊。”黄旼泫眼尖地发现门口有个高瘦的身影正在走过来,于是将柳善皓捞起来,主动抱着他往门口晃,“啊还有东昊哥的肩膀特别舒服。”
柳善皓似乎真的在认真考虑姜东昊的肩膀舒不舒服,黄旼泫眼看那人伸手推开了练习室的门,眼疾手快地将扒在自己身上的柳善皓拎下来,往那人怀里猛地一推。
然后行云流水地将还没搞清状况的两人转了两圈,自己逃出练习室把门一关,才说出了最后一位哥哥候补。
“当然还有你冠霖哥。”

赖冠霖一进门就莫名其妙被人扑了个满怀,恍惚中看见黄旼泫窜了出去,才意识到此时埋在自己怀里毛茸茸的脑袋是柳善皓。
他突然就僵硬地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。
柳善皓被拎来拎去还转了两圈,迷迷糊糊中也一下被鼻翼间那丝熟悉的味道惊清醒了,慌得一动都不敢动。
“……哥?”
前两天他们大吵了一架。因为练习的时候他有些粘着黄旼泫了,好像还厚脸皮地亲了一下,赖冠霖冲他发了好大的火。
那之后两个人见面就特别尴尬,更别提像现在这样抱着。
柳善皓觉得自己心脏跳得有点快,小心翼翼地伸手想推开赖冠霖,“那个哥,要不你先放开……”
“对不起。”赖冠霖原本就放在柳善皓腰间的手突然一箍,打断了对方的话语和动作。
柳善皓一下就贴紧了赖冠霖的胸膛,两个人的心跳声都像打鼓一样敲进他耳朵里,“对,对不起什么?”
“我之前不该闹脾气。”赖冠霖把头埋在了柳善皓颈窝,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“没事没事我原谅你了!”柳善皓有些着急地想推开赖冠霖,他觉得自己太不对劲了,似乎需要离对方远一点才能冷静下来,“那什么你先放开我好不好?”
“不放。”
闻言赖冠霖眼睛一沉,心情也很不好,更加用力地将乱蹦哒的人箍在自己怀里,语气也有点委屈,“你明明那么喜欢粘着旼泫哥,换成我不行吗。”
“我……”柳善皓也有些慌了,话没经过脑子就讲了出来,声音跟蚊子一样小,“我没办法粘着哥,每次你只要离我近一点我都浑身不对劲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
说完还悄悄红了耳朵。
赖冠霖闻言突然豁然开朗,心脏快乐地像有一百只小鹿在狂欢,他伸手捏了捏柳善皓僵硬的后脖颈,“那只是你不习惯而已,多抱抱就好了。”
“是这样啊。”柳善皓觉得有哪里不对,但还是秉着哥哥就是正确的信念顺着他的话讲。
赖冠霖越说脸皮越厚,变本加厉地搂着柳善皓晃了晃,“嗯,所以你以后不准粘着别的哥哥了。”

柳善皓安静地窝在赖冠霖怀里,感受着自己慢慢平复下来的心跳声,眨巴了两下眼睛笑了。
“好。”


<<<

“其实就是冠霖吃醋了吧。”
黄旼泫看着练习室角落里黏黏糊糊的两个人,凑过去跟金钟炫说。
金钟炫往那头瞄了一眼,赖冠霖像一只大型犬一样靠在柳善皓身上,后者则是有些脸红红,乖巧地任他搂着。
“善皓也不明白,是因为喜欢所以才没办法肆无忌惮地粘着冠霖吧。”
见金钟炫不自觉地露出了欣慰的微笑,在练习室明亮的灯光下闪闪发光,黄旼泫不由地心里一跳,“是吗,时间长了总会明白的。”
“也是,终于解决两个孩子的问题了……你干什么?”金钟炫转头才发现黄旼泫已经凑到了自己身边,眼皮不安地抖了一下。
“对啊。”黄旼泫手一伸,一把将金钟炫捞进了自己怀里,飞快地在他脸颊上偷了个吻,得逞地笑了。

“这样就没人再来打扰我们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83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