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竹马】「爱之岚」Non-no 2008年10月5日号

雪柜柜:

Vol#001「爱之岚」相叶雅纪 x 二宫和也




每期由两位成员围绕一个主题进行谈话的接力连载。值得纪念的第一回是,对岚爱的大告白!?


 


图源/翻译:雪柜


 





第一回果然是想看看岚巨大的魅力点,也就是成员之间超好的关系啦!在这里由传闻是成员中最容易感动的相叶君,和自认还有公认最喜欢岚的二宫君,来谈谈对成员的爱吧~


 


正因为岚有点傻又很普通所以才如此可爱。……这么说会让人觉得很恶心吗(笑)?


 


相叶:给值得纪念的第一回增色的似乎是我们两个哦。


二宫:嘛,这是当然的啊(笑)。那么,这次的主题是“爱”!?不会觉得很恶心吗!?我们稍微开个作战会议吧。(说完开始靠过头来小声讨论的两人)


相叶:第一回就跑题太过的话,可能会吓到读者的呢?


二宫:确实是呢。(认真考虑以后)但是我觉得,或许意外的谈深一点也没关系哦。


相叶:真的吗!?那么,就朝着这个方向开始吧(笑)。(说完坐直了)那么,首先是我和Nino从以Jr身份活动时开始关系就已经很好了。在岚里面也是交往时间特别长的呢。


二宫:因为回家是同一个方向,一直都是两个人一起坐电车回家的呢。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,现在也是很自然的变成「一起吃完饭回去吧?」这样的流程。


相叶:我们一起的时间,可能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长也说不定。Nino他啊,本质上从以前就没有变过。总之就是十分能干又很能坚持。虽然热衷的东西从电子宠物变成了魔术。


二宫:对相叶酱的印象是……。


相叶:虽然我知道我有很多优点,但请你用一句话总结吧(笑)。


二宫:跟我正好相反,十分笨拙对事情又容易三分钟热度(笑)。滑雪啊,潜水啊,飞镖啊,虽然有尝试各种各样的东西,但是能够坚持下来的不多呢。而且飞镖还扔得非常的烂(抿嘴笑)。


相叶:你好烦诶(笑)。我是比起控场,用力量取胜的男人啊!


二宫:不过,这种地方也是相叶酱的魅力所在呢。在岚的成员中,每个人都有各自独特的魅力呢!







相叶:松润是一眼看去很抖S的样子,但其实十分温柔。感冒的时候会爽快地给你一颗1000円的药。小翔的话,虽然看起来是个知性派其实是个笨蛋(笑)。


二宫:去唱K的话,会玩到引起大骚动被人投诉呢。


相叶:而且他因为太大汗还需要用浴巾来擦呢。最后是利达……虽然他看起来很睏的样子(笑),可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就算不睡也可以的男人!


二宫:最近他好像工作结束后直接跑去夜钓了哦。……(看着以前的照片)就算是那样,岚其实也是聚集了一群“普通人”啊。也有元气满满不顾后果的闹腾,结果造成精神上的疲惫。


相叶:因为我们控制步调的能力基本是零呢(笑)。


二宫:对对,这种有点笨拙和有不完美的地方我很喜欢!相叶酱呢?


相叶:(感慨良多的样子)我啊,在开演唱会的时候真的感受到“五个人”,觉得「岚真好啊」。


二宫:(马上说)如果感受到“五个人”的话,你为什么总是会站错位置啊!?


相叶:诶,那是因为……「大家都这么努力,我也得努力才行!」然后不小心努力过头了。这都是因为对岚的爱做出的行动哦!(笑)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嵐の中でも特に付き合いが長いよね。


一緒に過ごした時間は、家族との時間より長いかも。




 


相叶桑入社日快乐~


竹马21周年快乐~


これからも、一緒に歩きましょう~



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白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