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竹马】TV Guide 2017年6月23日号

雪柜柜:

VS岚 Guide 连载#60:相叶雅纪 &二宫和也


 


图源:Nomiyuiii


翻译:雪柜


 


周刊「VS岚」官方连载


VS岚Guide 第60回


  


VS岚 全胜之路


锻炼感应力!


相信大家都有玩过!?这次挑战猜出在背上写的汉字的企划。都是有意义的汉字,两人能够马上才到吗?集中精神,磨练一下感应力吧!


规则:


相互在对方的背上写一个汉字,并猜对方写的汉字是什么。用最少的次数答对者获胜。


 


第1题


问题是这个!


Aiba原来如此


Nino会是什么呢~


 


(流畅)


(在二宫的整个背上流畅地写上大字~)


 


Nino你笔画错了啦


Aiba诶!


(被指出笔画错了的时候,马上改正过来,真不愧是相叶!)


 


Nino「祝!」


Aiba厉害!


答对啦~!


Nino太好啦!


 


第2题


问题是这个!


Nino来吧~


 


Aiba「爱!」


(在空中比划着文字,爽快地说出了「爱」,但是……)


答错啦~


 


(再挑战)


(唰唰地)


 


(猜到「贝」再联想到电视剧的话就能猜对了)


Aiba「贵!」


答对啦~!


 


获胜的是二宫!


Nino赢啦!


Aiba恭喜~


让我们祝福回归童心,温柔地笑着说「小时候有玩过呢」的二宫吧!


 


Nino我绝对能猜对!


在背上也能看出NinoAi的成员爱!


相叶一说「你马上就能猜到的吧」,二宫就联想到生日然后推理猜对了。另一方面,相叶说着「诶,猜不到诶,再写一次」「下面是这样写的吧…」一边在空中比划文字,在猜到提示以后就说「猜到了!」。在背上写字的时候,因为两人的身高差,为了让对方更容易写,我们看到了站直的二宫和稍稍弯下腰的相叶。


 


 





6月17日是二宫和也的生日!相叶雅纪要给他庆生。本次对谈中,可以得知他们互相赠送的礼物!?还有挑战猜对方在背上写的字,锻炼感应能力的游戏!


 


(小图对话)


Aiba祝你生日快乐!!


Nino谢谢


 


本周的担当


相叶雅纪 &二宫和也


AibaNino送了我高科技的礼物,好厉害!


Nino相叶桑送的礼物都很实用哦




感觉敏感的二宫和实在是有点可惜的相叶


二宫:今天虽然是感应力的比赛,但是我在相叶桑背上写的字,猜错了真的很羞耻啊(笑)。


相叶:啊哈哈哈哈。但是第一次写的时候真的完全猜不到。撇捺两下的时候倒是能猜到。但那已经是(写到)最后了呢(笑)。


二宫:最开始还猜是「爱!」。


相叶:我以为下面写的想「心」字嘛。我想,下面有个心字的就是「爱」了吧……啊,「爱」的心字是在中间的(笑)。


二宫:啊哈哈哈哈。


相叶:第二次写的时候终于猜到了「贝」字了。然后这个作为提示,就猜到是贵族的「贵」啦。


二宫:相叶桑还小声地说了「贵乃花」呢(笑)。


相叶:啊哈哈哈哈。我在Nino的背上写的「祝」字,比划没有错吧?


二宫:没有错吧?我是从左撇子改成右撇子的,我跟你写的比划大概不一样吧。


相叶:但真亏你马上就猜到了呢。


二宫:因为相叶你说了「你肯定马上就能猜到的」,我就想大概是关于生日的吧。


相叶:这样啊。


二宫:还是在拍了很有生日气氛的照片之后(猜的)。


相叶:在小时候也有像这么拍照呢。


二宫:有拍过呢。小学生是时候,还挺多人这么拍的?


 





选生日礼物的标准是?


在背上写字大概已经习惯了吧,在前面(肚子上)写会不会难猜一点?


相叶:不对不对,没有人会在前面写的吧?因为写的时候就被看到啦(笑)。


二宫:说的也是呢(笑)。


 


——17日就是二宫的生日了!


相叶:生日快乐!


二宫:每年都在相叶桑那里收到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呢。


相叶:我送了以后,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又会收到礼物呢。


二宫:相叶桑送的都是很实用的东西哦。


相叶:送的鞋子(Nino)也有在穿,是轻便的运动鞋。


二宫:是之前收到的礼物呢。


相叶:我生日的时候,Nino送了我很高科技的东西呢。是连上手机,就可以使画面变得立体的东西。那个好厉害呢。


二宫:总觉得啊,那个很不错哦。因为相叶桑什么东西都不缺嘛,所以我就把我想要的东西买来当礼物送给他了。


相叶:我也是会买自己觉得好的东西,把自己觉得好用的东西送出去呢。但是,今年还没有给Nino买礼物呢。


二宫:今年的话没关系哦,因为相叶桑很忙嘛。


相叶:拍完电视剧就去买哦。


 


——这次对战的是女艺人队


相叶:和山田花子好久不见了呢。


二宫:是啊。


相叶:和尼神INTER倒是有在其他节目山遇到过,我对他拼命工作的样子有很深的印象。像是和搭档两人骑着自行车,用屁股把车停下来这种事。


二宫:很厉害的技能呢。


相叶:但是女艺人们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这还挺难应对的。而且藤井隆也在呢。


二宫:女艺人们?(笑)


 


——最后请告诉我们你们的近况。


二宫:是什么呢~。相叶桑最近有遇到什么事吗?


相叶:在我拍电视剧旁边的摄影棚里,藤谷太辅在拍「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」,经常可以见到他呢。


二宫:诶,这样哦。


相叶:碰到他的时候常常会聊上一会。


二宫:还有就是,马上就要开始岚学了呢。


相叶:已经是第七次了啊,希望今年也能和众多的学生们一起享受上课的乐趣吧。


二宫:希望大家能提出,能和大家联系在一起的,开心的事情就好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祝二宫先生生日快乐ヽ(〃’▽’〃)ノ☆゚’・:*☆オメデトォ♪


相互送礼物的两位先生哦!你什么都不缺,那我送你我喜欢的东西啦~(哇,这个逻辑满分)


然后猜汉字哦,相叶桑你怎么就猜到「爱」呢是吧(*´∀`)


Guide的小编绝对自己人xd身高差满分~にのあいコンビ愛~💛💚



评论
热度 ( 67 )

© 白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